出日左葉2

很奇怪的梗,不知道哪里被戳到了开出来的脑洞orz

  

虽然还是姓久世,但是名字变成了 启(啓はじめ),全名久世启,性格和小响希也有差www

 

— 请问久世君,现在感情方面的状况是……?

面对已经算是熟人的主持小姐,自带天然卷的青年轻轻叹了口气,露出了一个有些忧郁的笑容,那双本来就盛着一弯春水的眼睛里映着打在身上的闪亮灯光,荡漾出一片璀璨流光。

— 看起来久世君有些不方便开口呢,如果实在——

— 其实也没什么大不了的。进事务所的时候也没有提过恋爱禁止条令,我家可爱的粉丝都知道这一点的,西条小姐明明也清楚的呢。不然怎么会来找我参加节目?


摆摆手,启开始了他标志性的调侃,配上俏皮的笑容,让直面的西条差点忘词。她只能暗暗在心里记下下次要提高警觉心,不要再被这个家伙牵着鼻子走。

 
— 那么久世君是遇上了什么难题吗? 

— 完全正确!我啊,找到了喜欢的人哦。


似乎根本不知道自己刚刚丢下了一个巨大的炸弹,目前最红男艺人(之一),演艺生涯正处于顶峰的久世启,毫不在乎地继续说了下去:

— 是个美人呢,性格也特别对我胃口,也很会照顾人。但是对方家人那一关实在是太难过了……

 
 
 

“……你的情人就是那个家伙?”
 

关上电视,转而看着兄长,正襟危坐的峰津院都眯起了眼睛。自己离开了不过短短几个月,没想到居然出了这么大的事。一贯眼高于顶的兄长竟然有了情人。
 

“注意你的用词,都。启不是我的情人。”
 

“哦?”语调中掺杂了一丝危险的成分。


“他是我的伴侣。”

 
 
 


 
 
 


 
 
 

没了(

 
 
 

什么时候开了脑洞再说

评论(2)
热度(9)
« 上一篇 下一篇 »   

© 出日左葉2

Powered by LOFTER